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沙仔

[婚禮] 香港/本土設計/ SilentSiren手工晚裝/ 新娘新郎禮服推介

Updated: Nov 17, 2019

雖然結了婚已經一段時間,但心裡一直念念不忘要寫這篇~因為好的東西就是要分享!

這次要說的是婚禮晚裝,SilentSiren這間香港小店可能有不少人都聽過了

我也是暗暗follow了他們的IG好幾年,然後決定婚期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跟他們book試晚裝!(是真的第一件事,完全沒有先後次序的概念,哈哈)

*PS: 一定要事先預約好才上去呀,他們的檔期都好full的!


放圖前,想首先介紹一下SilentSiren這間店,他們的所有晚裝都是由設計師兼店主的Cat一手包辦,由選布畫圖設計,再人手縫製。每件款式都很特別,看似截然不同,但又貫徹設計師的獨有風格,我會形容為歐洲風情帶點casual型格,但又不失華麗大方,跟一般婚禮晚裝店的很不同 (相信我,你一看就知道了!)。

順帶一提,他們的店的裝潢也是貫徹這種歐陸vintage風,店中放著金邊首飾櫃,如果沒有禮服的話,可能你會以為是歐洲那些賣古董的小店!


好了,直入主題吧!坦白說,我連要挑哪款「試」都很糾結,因為試衫的時間有限,但如果有時間的話,我其實想每款都試XD 穿一穿也是開心呀,哈哈


因為我們的晚宴在西貢秘密花園,不是很傳統那種,所以目標是找田園隨性風格的晚裝~

最後試了6-8款(有些忘了拍照了),大家可以猜猜最後我選了哪一套XD


第一款選了花花pattern,襯田園感覺怎樣?


看到這款就很想試,上身是深藍色lace,加上了釘珠很有型,下身卻是清新的小白花,這個對比我個人很喜歡


在IG看到時一見鍾情的款式!喜歡它簡單的線條,顏色很柔和,美人魚下擺隨性得來又突顯到女性美


令我來來回回掙扎了很久的款式,真的很美對不對!很喜歡它上身的ruffle,很有flamenco feel,顏色也是我本人很喜歡的草綠色。不過是特別款,要另加$1000


這款穿上去比掛著好看,是比較修身有女人味的款式


這是我big day前剛做的新款,當時我已經選定了一款,但見到有新款出來又忍不住要試一下!真的很喜歡它的顏色配搭,而且有袋!雖然未必很有用,但插著袋就覺得很chic,哈哈

開估之前,也放一下呀莫的~雖然他們的男裝不是handmade的,但他們選的款式都很有品味,而且Cat會逐件item幫我們配搭,有時換了條圍巾或者西裝褸,感覺又不一樣了,每套出來的效果都不同。


有富家公子紳士的感覺,對不對~


試另一套華麗一點的,加了bow tie感覺就不一樣了

莫說他們的褲子超。級。好。穿!甚至問了他們可不可以買XD 答案是只租不賣,哈哈

換件外套,效果又不一樣了,試試站一起看看~

在上去試衫的幾次過程中,偶爾跟Cat聊起來,完全感受到她對design的熱愛,我相信每件禮服都是她嘔心瀝血之作,每年還會去法國辦fashion show,實在好厲害!努力追夢的她在我眼中好像會發光,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讓新人穿上,我覺得也是對他們的一種祝福,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!


好啦,最後,開估啦!因為希望晚宴跟賓客能close一點,我有個很「奇怪」的要求,就是想走動能方便點,可以走到賓客的附近互動。因此,最後我選擇了輕鬆一點裙擺沒有拖地,又跟莫仔相襯的這款~也是整個婚禮其中一個做得我認為最好的決定,嘿嘿。

眼利的寶寶可能會留意到上面每件試的晚裝都配了不同的頸鍊,因為SilentSiren他們也有賣首飾(賣的不是租),Cat 她會很有耐性地按我想要的感覺建議該襯什麼款式,當然你可以自己出去另外找的,不過我覺得他們賣的款式都好美好特別,聽說也是handmade的,不過好像是另外的designers的作品。上圖戴的當然也是出自他們家的,大概$600吧,不算太貴,而且我之後平日有時也會戴~覺得挺划算哈哈


/害羞/ 其實背面還有一個好美的大蝴蝶結,增添少女味哈哈

最後最後,唯一的「缺點」就是,他們不。便。宜。

因為我們沒有被「一生人一次」這個魔咒洗腦得太嚴重,所以很多東西我們也沒有選擇所謂「最好的」(也是最貴啦),反正人生漫漫長路嘛,婚禮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而已。不過我們的共識就是,服裝可以花多一點,我們都是比較貪靚的人啦~


2018年6月的價目表作個參考,當時剛好遇到優惠,$7000以上減$1000

最後我們選擇了PACKAGE A,婚紗及開場前的晚裝在另一間租,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,也是得到不少好評的,哈哈 (完全自戀)



看完後有沒有心動!哈哈,有的話自己去看看吧~

 

IG: kakaelsa

有問題可以pm喔 :)

1,340 views0 comments

コメント

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